当你亲戚来了时(一)【许墨场合】



ooc我的。




许墨



你仗着自己不能被他“欺负”,已经连续好几天撩得许墨满身火气无处泄了。


说实话,老许感觉自己可能要憋坏了hhh。


今天你也一如既往地靠坐在他的怀里玩手机,你看着微博上周棋洛的图片,忍不住在许墨怀里扭得像条蛆(大雾)。


“啊啊啊啊啊!!!洛洛好帅好奶好可爱!!!”


许墨脸色转得严肃了起来,你终是感觉到了后脑勺注视着你的那一道视线,僵硬的扭过头在他完美的下颔上“啵~”了一口,“当然啦,最帅最帅的还是我家男朋友嘛!~”


许墨脸色转晴,忽而又僵硬了下来,声音沙哑在你耳边低喃:“别动……”


“嗯?怎么了?”你一脸懵的回头看他,果然,不出意外的望见了他眼中的欲色,单身这么多年的老男人(雾),可以说自从开荤后就没放过你。这次难得仗着姨妈,总算是可以压他一头了嘿嘿嘿~


你心里千回百转,面上却学了许墨以往的不动声色,故作不知的在他身上蹭了蹭,身子轻轻拂过他那处,撩人却又止于此。


许墨呼吸重了几分,你清楚感觉到了他那物什的苏醒,“宝贝……今天是第四天了……”


 

你呆若木鸡,随即乖巧坐好。


 

等到过去了,你还是没能逃掉,还被迫加倍还了许墨好几顿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其实我想写的是“补偿”许墨的情节~





 
评论(4)
热度(4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桃子子子子|Powered by LOFTER